小肥-

写点自己想看的

【祺翔✖️我】弱小不可欺 上

  

  

  

   小⭕️预警

冷脸马哥➕心软软翔哥✖️不乖妹妹你

 

 

 

 

 

夏日的午后总是让人昏昏欲睡,我今天却少见的精神。端午串休让我在两个小时后就可以拥有完美的三天假期。美滋滋。

 

下课铃一响我就抓起早已收拾好的书包跑了出去。我一眼就看见了家长堆儿里格格不入顶着一头银发的严浩翔。

 

:“翔哥!!” 我快步走到他身前把书包甩给他。揪着他的衬衫外套蒙住了我的脸。落日怎么也这么毒。

 

:“热坏了是不是,赶紧上车。” 严浩翔看着我滑稽的动作干脆把衬衫脱下来让我挡着太阳。搂着我的肩膀往路边走。

 

:“马哥出差回来了没啊?我都想他了。” 汗浸湿的刘海儿配上我苦兮兮的表情让严浩翔的嘴角微微上扬。

 

:“这么想马哥?我出差也没见你惦记我。每次回家第一件事就要翻开我的行李箱,找给你带的礼物是不是 小崽儿”

 

我嘟起嘴给了严浩翔一个飞吻并示意他不用再继续吃醋了。往常严浩翔都回开一辆小轿车来接我,今天却反常的开了个越野。

 

我拉来副驾驶就要坐上去,车后座却悠悠的传来熟悉的声音。

:“小孩子什么时候可以坐副驾了?”

 

我关上副驾的车门就着急的往后坐蹿。搂着马嘉祺的脖子就开始撒娇。

:“哥哥!哥哥抱!!我都要想死你了!”

换成往日他早就该把我搂进怀里好好稀罕稀罕,而今天却一直抱着个脸只甩给我两个字 坐好。

 

严浩翔拎着给我买的手打柠檬茶刚回到车里就看见板着脸的马嘉祺和赌气的我。我有些委屈的看着刚坐上驾驶位的翔哥。

 

:“呦,来时候不是还好好的嘛马哥 这小崽子怎么惹您啦?” 严浩翔把果茶递给我,还不忘点点我的脑门。

:“说过多少次不让她喝凉的 下次再惯着她你给我等着” 马嘉祺瞥了一眼我的加冰柠檬茶。

严浩翔做了一个无辜的表情然后发动了汽车。

 

时隔一个星期的见面没有理由的被凶,委屈和愤怒涌上心头。好不容易磨翔哥买的果茶也要被当作批评的由头。我用力的把柠檬茶扔在车座上,正好滚到了马嘉祺的手边。

 

:“你要是着急挨揍你就继续耍!”马嘉祺突然对我喊。

:“你因为一瓶破饮料回来就骂我,至于吗你! ” 

 

我被马嘉祺吼的直接红了眼眶。我抓起瓶子就朝他扔去。瓶子砸在马嘉祺的胸膛上发出一声闷响,些许冰块儿融化出的水渍也弄湿了他的蓝色衬衫。

他没躲,自责和委屈让我开始哭起来。

 

:“干什么呢你?谁给你的胆子砸哥?给哥道歉。” 严浩翔看着我的动作皱了皱眉 看见我眼泪掉了一脸后半句话却也柔软起来。

 

我别过头,用手胡乱擦了几下脸,眼泪却止不住的往下掉。

:“严浩翔,靠边停车” 

:“哥,回家再教训,小孩儿她……”

:“我说 靠边 停车!” 马嘉祺不容置疑的打断了严浩翔替我的求情。

 

:“滚下去,自己走回去” 车子停稳 我原本以为马嘉祺会在这处理一下我的小情绪 不想他却说了这么一句。我不相信的回头看着他,一时间忘了哭。

 

:“哥,这外面多热啊,离家还有一段路,你别让小孩儿遭罪行吗?回家你要打要罚我绝不插手。”严浩翔不知道究竟是什么让马嘉祺突然大发雷霆。当然了 不可能是一杯奶茶。

 

:“下车 自己走回去 好好想想你干了什么好事 如果半个小时后我看不见你 你就再也别回家。”还没等马嘉祺说完这句话 我直接摔上车门就往前走。一边走一边哭,过往的行人都要多留意我两眼。

 

:“哥你干嘛呀,小孩儿刚才还念叨着想你,想死你了,她干嘛了你这么凶她啊?”严浩翔看着走出不远的我,有些责怪的对马嘉祺说。

:“开车”

:“行,她真要是中暑了看你怎么办” 知道改变不了结果的严浩翔冷哼一声开着车就往家走。

 

一家三个犟种。

 

 

 

 

 

 

 

 

 

评论(24)

热度(1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