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肥-

写点自己想看的

【马嘉祺✖️我】糙汉文学

  我生在大山里。周围都是山,一眼望不到头的山。

 

家里生了五个女孩儿只为了我娘肚子里那个还未出生的弟弟。为了省钱生一个男娃,我们姐妹五个从没上过学。我爹说我到了嫁人的年纪。我知道,他是在用我换我弟的彩礼钱。

 

 

我被卖给了一个叫马嘉祺的男人做媳妇。

 

结婚那天是我头一次见马嘉祺。他与我平日里见的那些个男人不一样,白白净净又高高瘦瘦,长的也标志。

 

许是喜酒醉人,那双眼睛勾着我,我只觉得他漂亮极了。

回到洞房的时候他走路已经有些晃悠了,却还是执意要与我喝交杯酒。他说喝了才算礼成。被他哄着喝了一杯又一杯下肚,醉意悄然爬上我的脑袋. ⬅️


  

  

评论(14)

热度(37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