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肥-

写点自己想看的

【祺鑫✖️我】顶嘴 下

  小⭕预警

凶凶哥哥 温柔哄

👋🏻👋🏻🍑🍑👋🏻👋🏻🍑🍑






:“想回家便回了,快起身,膝盖要不要了。”

我还是没动,他大概知道我是在犯倔脾气。把我捞起来抱着就往屋里走。


进了屋我就挣扎着从马嘉祺的怀里下来。



:“你还要为你的大小姐求情?”

他脱了大衣,坐在了沙发上看着这场闹剧。

  

  我闭上眼睛还没等躲,他的手却突然停在了空中。他看着我,身体像被走了什么东西一样的缓缓开口。

:“好,委屈你了。”

  

  马嘉祺把衬衫袖口挽上去,摘了手表和戒指,在我面前站定。

  

  

  

  

  

这里 

  

  

  马嘉祺皱着眉头走过来,点点我的身后。

:“看来丁哥说的对,我确实把你惯的太没有规矩,什么伤人话都可以随便说出口。”

  

  

  

  

  

  

   :“小猪宝宝不要🫣我,知道错了就是乖宝宝,要不要去找丁哥?”

  

  

  

  

       --------end ------------

  

评论(25)

热度(32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