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肥-

写点自己想看的

[祺鑫✖️我] 顶嘴 上

  小⭕️预警

凶凶哥哥✖️2 

 

 

雨淅沥沥地下着。压的我喘不上气的不止有潮湿的空气,还有马嘉祺的脸。

 

平时马嘉祺在家扮演的是不触碰到他的底线绝不动手老好人的角色,而现在,我感觉自己在他手下撑不过三秒。

 

温柔马哥总是在丁哥暴怒之时把我从他手底下解救出来。尽管因为心疼我的小屁股马哥也挨过不少训,有时丁哥气急了就会很铁不成钢的给马嘉祺几脚。

 

:“你就惯着她,我才打了不到半数,就来给她求情?”

丁程鑫的这句话总是时不时出现在我家。说完了,马嘉祺总会抱起哭红双眼的我让我乖乖认错,再向丁哥赔上几个笑脸然后带着我逃之夭夭。而今天,我的处境好像有点不一样。

 

落地窗外被丁哥悉心养着的富贵竹已经似我高,现在正在被雨滴敲打。我的思绪也飘回上午。

 

阴雨天本就让人心情发闷,语文课上大家却又像是打了鸡血一样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尽管没有一句与课堂相关。

 

我瞧瞧瞥了一眼讲台上的古板女人,打开了马嘉祺早上给我温过却还没来得急喝的草莓牛奶。大家说话声太大,以至于语文老师点到我名字的时候我还在咬着吸管发呆。

 

“你现在马上把奶给我扔掉” 我愣了一下,整个班级也在一瞬间鸦雀无声。好一个杀鸡儆猴。

 

我站起身,带着一些被针对的情绪把奶扔进了垃圾桶。玻璃奶瓶和空的垃圾桶发出异常大的响声。

 

“你要干什么?你在跟谁耍小姐脾气?上课不遵守纪律你还有理吗?”听到这些指责,我转过头有些无辜的看着老师

“那您想怎么办啊?这节课您本来也没想讲吧”一整个大课,半套卷子都没有讲完。我有些无语的阐述着事实。

 

“好啊,好,今天要么你走要么这课不上了。”她好像气急了,涨红着脸像个泼妇一样指着我的鼻子。

 

总不能让大家为了我不上课,高三的每一分钟似乎都重要的可以决定我们的一生。我没抬眼看她,直接从前门走了出去。就在我正想去哪儿的时候,她竟然留下一句:这课谁爱上谁上。就摔门走了。

 

得了,我白走了。

 

不出所料,四十分钟以后丁程鑫带着一撮被风吹过的呆毛和我一起出现在办公室。很显然,刚从公司飞奔回来。

 

我站在他的身后,听他接受着语文老师无休止的职责,脑子一抽的挡在丁程鑫前面

:“我犯的错,你要说就说我,不用在这指桑骂槐的对我哥,而且你不是本来就看不上我们国际班?上课从来……”

我话还没说完,就被丁程鑫一脚踹了个踉跄。

 

我已经记不得丁程鑫又对着她道了多久的歉,大概是我视野被泪模糊的两三秒后,丁程鑫摁着我的头跟她鞠躬,然后领我走出了办公室。

 

:“把眼泪给我憋回去,你还有脸哭?”丁程鑫停下脚步,回头看着我,眼神像尖刀刺痛我的心。他不知道我为什么哭。我没有说话,低着头抹了抹泪就先他一步坐上副驾驶,重重的摔了车门。

 

我从没如此放肆的跟丁程鑫耍过脾气,可能是出于震惊,他在路边站了两三分钟才上车。没有多余的话语,就连眼神也没分给我一点。倒是脚下的油门快被他踩出火星子了。

 

车子停稳后我就下了车快步走向家,丁程鑫今天没有把车停在车库。他跑到我前面开了门,不过并没有让我进。

:“跪这,什么时候想好了什么时候进来”

 

门被关上的一刻我的眼眶被震的有些发酸。天好阴,好像下一秒就可以压到我的头上。为了跟丁程鑫较量我没有跪在门口,而是退了几步跪在了鹅卵石小路上。

 

在心里数鸭子数的正起劲的时候,马嘉祺回来了。看见我跪在鹅卵石上眉头紧紧皱在一起,拍拍我的背让我起身。我也眉头紧锁,动都没动一下的问他

:“哥哥为什么今天回来的这么早”

 

:“想回家便回了,快起身,膝盖要不要了。”

我还是没动,他大概知道我是在犯倔脾气。把我捞起来抱着就往屋里走。

     

  

  

  

  ————————tbc————————————

 

评论(5)

热度(2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